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最好的保時捷將轉型電動車!強勁性能媲美超跑 預想外型首度曝光

2023/02/21 17:05 文/記者陳弘智

最暢銷的保時捷車款 Cayenne 即將迎來小改款車型,原廠更特別表示,這將是保時捷史上最大規模的升級之一。如今又傳來最新消息,為延續 Cayenne 的產品週期,原廠已著手開發純電版本,預計在 2026 年正式問世。

保時捷將在 2026 年推出純電 Cayenne,外媒繪製預想圖搶先預覽未來的可能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Buzz)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指出,保時捷原廠已開始研發 Cayenne 純電版本,採用與將在明年登場的 Macan EV 相同的 PPE 電動車平台打造,而根據現有資訊,Macan EV 頂規版本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擁有 603 匹最大馬力及超過 102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 100kWh 鋰電池組,預計可提供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在 800V 技術加持之下,僅需 25 分鐘即可完成 5~80%充電。

至於純電 Cayenne 則有望在此基礎之上,搭載四具電動馬達爭取更強的性能輸出,以及加大電池容量來提升續航力表現,且導入更先進的 PTV Plus 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及四輪轉向技術,進一步提升其操控性能,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Cayenne。

除了上述提到的 Macan EV 與純電 Cayenne 以外,保時捷原廠也正在開發原廠代號 K1 的 7 人座電動休旅,預計在 2027 年正式現身,讓旗下電動車陣容更加完整。

小改款 Cayenne 已完成超過 400 萬公里的道路測試,預計在今年春季正式發表。(圖片來源:Porsche)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