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上羽絨大衣的賓士 G-Class 時尚現身!超前衛外型有如太空飛船

2023/02/22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如先前預告,賓士與素有「羽絨之王」稱號的法國精品品牌 Moncler 攜手合作,在倫敦時尚週期間由 Moncler 主辦的 The Art of Genius 時尚大秀上,展示了名為 Project Mondo G 的藝術雕塑作品,集結雙方品牌的標誌性設計元素,相互碰撞出精采的時尚火花。

在有如外太空的秀場佈置之下,營造出 Project Mondo G 就像是在月球漫步一樣的獨特氛圍。

這輛 4.6 公尺長、2.8 公尺高、3.4 公尺寬,且重達 2.5 噸的 Project Mondo G,是以賓士旗下最具代表性的 G-Class 作為主體,並在車頂、車尾及四個車輪等處採用象徵 Moncler 羽絨服的絎縫氣墊包覆,讓 G-Class 的剛硬外型變得更加柔和流暢,再透過蘊藏其中的設計細節展現巧思。

Project Mondo G 的外型特色便在於披上象徵 Moncler 招牌羽絨衣的巨大氣墊。

Project Mondo G 擁有 4.6 米長、2.8 米高、3.4 米寬的巨大體格,展現強大氣勢。

如 G-Class 主體就特別採用仿舊的古銅色塗裝,而象徵羽絨服的氣墊裝飾則以航太材質打造,並透過高光澤亮面設計體現奢華氛圍,形成鮮明對比,而車頂的巨型拉鍊不僅是為外型增添亮點,也代表著賓士與 Moncler 兩者旗下產品皆以強大的實用機能性取勝。

仿舊的古銅色塗裝別具韻味,與氣墊的高光澤表面形成強烈對比。

車頂的巨大拉鍊代表著賓士與 Moncler 強調機能性的品牌特質。

對於與 Moncler 的首次合作,賓士首席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則表示,Project Mondo G 具體實現了如何將汽車與時尚融為一體,提供非凡的感官體驗,將帶起新一波的潮流趨勢。

象徵羽絨服的氣墊裝飾是採用航太材質製成,高光澤亮面的設計也呈現精品奢華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