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開 M Power 先例獲 48V 輕油電加持!小改款 BMW X5 / X6 M 強勢上陣

2023/02/22 14:5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繼 2 月初小改款 X5、X6 先行現身之後,BMW 於今(22)日接續發表擔任車系性能旗艦的 X5 M、X6 M,採 Competition 單一車型設定,並首開 M Power 先例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爭取更好的性能及節能表現。

BMW 發表小改款 X5 M、X6 M,首開 M Power 先例導入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

小改款 X5/X6 M 最大改變之處在於電氣化動力革新,搭載全面升級的 4.4 升 M 款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首度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除了既有的 625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扭力輸出以外,還可獲得 12 匹/20.4 公斤米的 48V 動力奧援,搭配上新版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兩者皆展現出 3.9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的性能實力。

以升級後的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作為動力心臟,在 625 匹/76.5 公斤米既有輸出之餘,還可獲得 12 匹/20.4 公斤米的 48V 動力奧援。

除此之外,在 M xDrive 四驅系統、M 跑車化電子懸吊、M 主動式後軸差速器與 M 高性能煞車系統等 M Power 專屬的操控利器加持之下,更進一步強化整體的操控身手及駕馭樂趣。

小改款 X5 M、X6 M 皆擁有 3.9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實力。

至於在外型方面,小改款 X5 / X6 M 是以與 M4 相同的橫柵式雙腎水箱護罩、全車 M 款空力套件、碳纖維後視鏡殼、前 21 吋/後 22 吋多輻式亮黑鋁圈,以及身後的左右雙出大口徑尾管設計,彰顯出鮮明易辨的性能氣勢。

透過多項專屬 M 款外觀套件,營造出更具氣勢的性能扮相。

車內則比照小改款 X5、X6 辦理,導入由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雙螢幕配置,新款 M 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後方也新增碳纖維換檔撥片,而 iDrive 8 車載系統則具備 M 專屬顯示介面,可輕鬆調整各項車輛設定。

車內維持與小改款車型相同的數位座艙設計,並透過碳纖維飾板強化動感氛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