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Buzz 變成「長棍麵包」逛大街?軸距增加 30 公分提升空間表現

2023/02/22 17: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福斯在去年 3 月發表電動廂型車 ID.Buzz,憑藉著致敬 T1 的可愛復古外型,以及豐富的新世代科技內涵,自問世以來便廣受好評,如今外媒也捕捉到 LWB 長軸版本的無偽裝間諜照,表示距離新車發表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福斯 ID.Buzz 長軸版本無偽裝間諜照曝光,距離發表日應該不遠了,而車頭造型則維持不變。

從外媒《Motor1》釋出的最新間諜照來看,此回無偽裝現身的 ID.Buzz LWB 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的車頭面容,但從車側看去便可發現明顯變長許多,預計車長及軸距都將增加 30 公分,爭取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雖然內裝尚未曝光,但推估不會出現太大變化,仍是以既有鋪陳為主。

與標準車型相比,可明顯看出車身更長,以及側滑門的面積也放大許多。

在動力方面,ID.Buzz 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擁有 201 匹/31.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 82kWh 電池組,WLTP 續航里程為 425 公里,而隨著 ID.Buzz LWB 將軸距拉長,表示將有空間可放置容量更大的新電池組,進一步提升續航表現,但詳細規格仍有待原廠公布才能知曉。

ID.Buzz 長軸版本有望搭載容量更大的電池組,爭取更高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