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新一代 E-Class 內裝公開!首搭全新 MB.OS 系統

2023/02/23 13: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即將在今年夏季登場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元廠公布內裝鋪陳,推出名為「MBUX Superscreen」的多媒體系統,結合大型中央觸控螢幕與副駕駛前觸控螢幕,打造全新的數位科技座艙。

賓士公布新一代 E-Class 內裝,提供高科技氛圍。

新一代 E-Class 內裝靈感源自 EQE 的 MBUX Hyperscreen,不過儀表板是搭載和 S-Class/C-Class 相同的 12.3 吋數位儀表,同時捨棄過往圓形冷氣出風口,改採弧形樣是並依附在 MBUX 之上,實體按鍵也移至螢幕下方。

此次這套作為選配的 MBUX Superscreen,整合大型中央觸控螢幕與副駕駛前方螢幕,同時導入全新自主研發 MB.OS 系統,能強化其 Level 2 及 Level 3 等級的駕駛輔助,並內建 Google 車載系統,可以直接開啟搜尋與導航。

冷氣出風口改為弧形並與螢幕整合。

另外全新 E-Class 還會搭載相機,提供拍照及攝影,MBUX 還會內建 Zoom、Webox 等軟體,能夠讓乘客或駕駛進行視訊會議,甚至還有 TikTok 抖音、憤怒鳥等娛樂 App 也會搭載其中,但都要在車輛靜止時使用。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