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上最美的四門轎跑小改款登場!Peugeot 油電獅王性能再創新高

2023/02/24 17:4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如先前預告,Peugeot 於今(24)日釋出當家四門轎跑 508 的小改款資訊,SW 旅行車型也同步現身,除了針對外型、內裝設計進行優化升級以外,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頂規車型的插電式油電動力也得到強化,以 360 匹綜效馬力輸出穩坐性能獅王寶座,小改款 508、508 SW 將在今年夏季海外上市。

小改款 508、508 SW 換上全新的動感面容,招牌的獠牙 LED 日行燈改為三道式設計,極具辨識度。

小改款 508 換上帶有獅頭廠徽的放射狀水箱護罩,搭配改為三道式設計的新款獠牙 LED 日行燈與運動化前保桿造型,營造出全新的動感意象,車尾造型的變化不大,尾燈內部導光條變得更加簡約,同時也將尾門中央廠徽改為 PEUGEOT 字樣呈現。

車尾造型並無太大改變,新款尾燈導光條與中央 PEUGEOT 字樣是最大亮點。

而 PSE 頂規車型也透過幾何造型水箱護罩、全車空力套件,以及 20 吋輕量化鋁圈及內部的螢光色煞車卡鉗,作為性能旗艦身分的專屬識別。

PSE 頂規車型藉由外觀專屬設計強化性能氣勢。

飽滿的車尾可提供最高 1780 公升的置物容積。

車內仍維持招牌的 i-Cockpit 駕駛導向數位化座艙鋪陳,主要針對車載系統功能進行優化,並改為撥桿式排檔,進而提升科技感。

小改款車型將排檔桿改為撥桿式設計,提升科技感。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508 車系維持 1.2 升/1.6 升 PureTech 汽油、1.5 升 BlueHDi 柴油,以及兩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選擇,動力輸出也維持既有水準。

而 PSE 頂規車型所搭載的 1.6 升渦輪引擎搭配前後軸電動馬達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則將最大綜效馬力微幅調漲至 360 匹,以及 53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以 5.3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上看 250lm/h 的性能表現,穩坐性能獅王寶座。

螢光煞車卡鉗及空力套件是 PSE 頂規車型專屬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