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仍有回歸台灣市場可能?Hyundai Elantra 7.5 代小改款國外亮相變更帥

2023/02/28 10:36 文/記者陳英傑

曾經也是台灣中型國產房車的熱門車款,Hyundai Elantra 台灣在 6.5 代結束銷售,不過韓國當地剛公布 7.5 代小改款,在原有的基礎下進行了微幅調整,台灣是否有機會再次引進,目前尚無消息。

Hyundai Elantra 7.5 代小改款外型曝光。

在韓國名為 Avante 的 Elantra,主要的變化都集中在車頭,像是重新設計的頭燈造型,並透過飾條做連接,搭配更窄的水箱護罩,加上具運動感的進氣壩。

車尾沒有什麼變化,包括更有跑格的 C 柱傾斜設計與 LED 尾燈,後保桿則換上了大面積黑色烤漆營造多層次效果,輪圈則為新設計的雙色鋁圈。

整體大致延續 7 代的設計語彙,都只有小幅修改。 

換上 Sage Green 內飾,其他差別不大。

車內則保留 10.25 吋雙螢幕的數位座艙,座椅、中控與門板則換上全新 Sage Green 內飾。 

動力等技術規格則尚未公佈,預計油電動力與內燃機引擎都會提供。

台灣方面,由於目前 Hyundai 房車都已退出台灣市場,是否會如 Honda Civic e:HEV 一樣,改以進口身份導入 Elantra,甚至是性能版本的 Elantra N,可能要等到 3 月 8 日的南陽實業媒體春酒才會有明確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Audi 告中國車廠商標侵犯遭歐盟駁回

Nissan 公布最新電氣化戰略方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