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晶片短缺緩解是假象?Honda 發壞消息:Civic e:HEV 候車期長達 1 年

2023/02/28 13: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儘管多家車廠都認為 2023 年的車市,在零組件與車用晶片的供貨方面可望好轉,但 Honda 卻傳來了壞消息,台灣即將推出的 Civic e:HEV,與預計 4 月 21 日於日本發表的 ZR-V,車主都將有長達 1 年以上的候車期。

台灣準備在 5 月推出日本進口的 Honda Civic e:HEV,候車期長達 1 年。

Honda ZR-V 預計 4 月才會在日本上市。

Honda 今天在日本官網宣布這項壞消息,表示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半導體長期短缺、海外局勢不穩定,零組件到貨與物流出現延遲等問題,根據 2 月 27 日工廠的生產狀況預測,指稱 ZR-V 的 1.5 升汽油動力與 2.0 升 e:HEV 混合動力,會有 1 年以上的候車期。

其實不止是 ZR-V 有這麼長的候車期,另外像是台灣即將於 5 月發表的 Civic,汽油動力與台灣會推出的 e:HEV 混合動力,候車期也要 1 年,這將使得未來想買 Civic e:HEV 的台灣消費者,將會遇上漫長等待。

Honda 更表示,對於未來要訂購的車主,可能需要比原本預估的時間更晚才能交車。而候車期也來到 1 年以上的 Civic Type-R,更是已停止接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跨界旗艦跑旅台灣上市時間生變

Hyundai Elantra 7.5 代小改款國外亮相變更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