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然把賽車引擎拿來自己用!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2023/03/01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一如先前預告,Honda 於 2 月 28 日正式揭開「史上最瘋狂 CR-V」的神秘面紗,居然是將六代 CR-V 改裝成一輛不折不扣的工廠賽車,化身為一輛披著羊皮的高性能油電「怪獸」,預計在 3 月 3 日舉辦的 2023 IndyCar 開幕賽中首度公開亮相。

Honda 突發奇想,竟把六代CR-V 改裝成一輛擁有 800 匹馬力輸出的工廠賽車。

在專精賽車研發的 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HPD)性能開發部門的主導之下,這輛名為 CR-V Hybrid Racer 的工廠賽車採用鉻鉬鋼管車架底盤打造,車身上半部維持六代 CR-V 的既有樣貌,甚至連天窗也一併保留,下半部則換上碳纖維寬體車身,並加入誇張的空力設計搭配車尾的大型固定式尾翼,不僅營造出氣勢十足的性能扮相,也能擁有優異的空力表現。

身後巨大的固定式尾翼與造型誇張的後保桿下擾流,呈現出不好惹的性能氣勢。

圖中可見所採用的鉻鉬鋼管車架結構。

在此同時,車內也換上賽車方向盤,並因輕量化需求而拆除多餘的舒適配備,同時加裝防滾籠以符合安全規範。

內裝也是採用標準的工廠賽車配置。

CR-V Hybrid Racer 最大重點在於率先搭載將在 2024 年 IndyCar 賽季正式啟用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 2.2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為主體,搭配 MCG 電動馬達組,並以超級電容作為儲電裝置,而非一般鋰電池,可提供 800 匹最大馬力輸出,進而成為有史以來最瘋狂的「Honda CR-V」,將以媲美 F1 的激昂聲浪,奔馳在賽道之上。

CR-V Hybrid Racer 率先搭載下一代 IndyCar 賽車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800 匹最大馬力。

CR-V Hybrid Racer 將在今年 IndyCar 開幕賽上公開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entury 旗艦休旅問鼎日本勞斯萊斯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