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電動規劃曝光!日媒稱電動越野 SUV 與房車率先登場

2023/03/01 15: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下個月 Toyota 新社長就要上任,將全力推動電氣化,近日《日本經濟新聞》表示,接下來 Toyota 集團率先推出的電動車不會是主流的中小型 SUV,而是越野旗艦 Land Cruiser、豪華房車 ES 的純電版本。

日媒稱 Toyota 將推純電 Land Cruiser,進軍北美市場。

去年換搭全新 TNGA GA-F 越野底盤,久違推出新一代車型的 Land Cruiser,一經問世便出現搶購情況,但這款車由於全球性的缺車等因素,始終沒有進軍北美市場,而日媒指出,Toyota 打算以電動車方式進駐。

根據日媒報導,Toyota 將於 2025 年夏季開始於北美生產電動車,不僅能獲得美國對於電動車的高額補助,還能壓低當地車款售價,提升整體競爭力,而首款車有望是純電的 Land Cruiser,透過強悍的越野性能打入北美市場。

Lexus 接下來的電動車有望是 ES 純電版本。

另外 Lexus 方面,也將電動車重心擺在房車,預計 2025 年推出首款電動房車,日媒推測會是 ES 純電版本,而目前擔任入門的 IS 車系,日前也傳出下一代將轉型電動車,甚至會有旅行車、掀背車等多樣化車型可選。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