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SUV 測試車上路!對手鎖定 Toyota Raize

2023/03/01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ushlane

今年初 Honda 釋出預告,將推出一款定位在 HR-V 之下的小型 SUV,近日已經有偽裝測試車現身,預期今年就會問世,搭載 Honda Amaze 的平台,並配置和 City 相同的引擎。

Honda 全新休旅的測試車現身,有望在今年現身。

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車照來看,輪廓上較為方正,車室空間有望優於 HR-V,並搭配車頂行李架,強調越野氣息,後方能看出略為傾斜的車尾線條,另外出色的離地高度以及下護板設計,有望提供更好的地形征服能力。

而先前外媒就已釋出預想圖,推測將導入與 City、BR-V 相仿的設計語彙,新世代的 LED 頭燈組,搭配上大型網格水箱護罩,上方還加入粗壯的鍍鉻飾條,下方保桿造型強調運動桿,並由大量防刮材質包覆全車下緣。

外媒繪製 Honda 新休旅預想圖,整體輪廓更加方正。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和 City 相同的系統,包括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與 1.5 升 i-MMD 油電混合動力,前者能輸出 120 匹馬力,後這則具備 126 匹最大綜效馬力,峰值扭力達 253 牛頓米,油耗表現更來到 26.5km/L 水準。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