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鄉巴佬」變長又變大了!原廠預告大改款 Countryman 即將登場

2023/03/02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ni

Mini 近日釋出一系列大改款 Countryman 的官方偽裝照,並預告純電版本將在萊比錫工廠生產,成為首款德國製造的 Mini,新車預計在今年上半年便會正式發表。

Mini 先行釋出大改款 Countryman 偽裝照,預告新車即將正式現身。

儘管此回大改款 Countryman 仍是以披著偽裝的原型車身分登場,但看得出來身形明顯變大許多,車長預計將增加 200mm,可提供更加寬裕的車室空間,而露出的 LED 頭燈中央也設有一道日行燈條,營造出類似分離式頭燈的視覺效果。

大改款 Countryman 身形明顯變大許多,將可提供更好的空間機能。

原廠表示大改款 Countryman 將提供傳統燃油與純電動力選擇,並強調純電版本將搭載特別扁平的高壓電池組,以提供更大的空間與行車舒適性。

據傳純電 Countryman 將採用與 BMW iX1 相同的第五代 eDrive 動力系統,在前後軸電動馬達與 64.7kWh 電池組的搭配之下,可提供 313 匹/50.4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並擁有超過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純電 Countryman 有望搭載與 iX1 相同的純電動力系統,具備 313 匹最大馬力,以及超過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