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新動力編成更帶勁!上市時程提前曝光

2023/03/02 12:11 文/記者陳弘智

經歷 8 年產品週期之後,Toyota 旗下豪華 MPV 代表 Alphard 即將迎來全新大改款車型,日前也在品牌活動中展示外觀與內裝局部設計,如今又傳來最新消息,進一步揭露新車的動力編成及上市時程。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預計 5 月全球首發,日媒繪製預想圖預覽可能樣貌。(圖片來源:翻攝自 Spyder7)

根據日媒報導,大改款 Alphard 預計在 5 月全球首發,6 月初正式於日本上市,在 TNGA 平台的基礎之上,新車尺碼有望稍微放大,以爭取更好的空間表現。

至於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Alphard 將採用與 Lexus NX 相近的動力編成,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2.5 升 Hybrid 油電,以及全新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其中又以 2.4 升渦輪動力最受矚目,若以搭載同步引擎的 NX 350 性能數據來看,將可提供 279 匹最大馬力、24.4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勁輸出。

在日前舉辦的品牌活動中,原廠也揭露新車外觀與內裝局部設計。(圖片來源:翻攝自 Creative Trend)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