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七人座電動休旅 EV9 預告本月發表!台灣確認今年導入

2023/03/02 14: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去年 Kia 發表 EV9 概念休旅後,便積極著手量產版的開發,官方近日釋出預告,將於 3 月 15 日正式亮相,同時公布多張局部圖,展示新車細節,而台灣市場方面,也準備在今年下半年導入。

Kia 預告 3 月 15 日發表量產版 EV9 旗艦電動休旅。

根據原廠公布的 EV9 局部塗,車頭基本延續概念車的設計,包括兩側直立 L 型的日行燈,頭燈組則以矩陣式 LED 燈組呈現,另外車尾可以看到多點式 L 型光源組成的獨特尾燈組,進一步提升車款辨識度。

車尾延續概念車獨特的尾燈組設計,夜間辨識度較高。

車側也保留概念車的立體鈑件線條,透過前後突出的方式,強調運動化的氛圍,同時量產車還導入鍍鉻飾條以提升質感,另外包括品牌新世代廠徽及隱藏式門把也不會缺席,後視鏡則回歸傳統樣式,而非概念車的數位鏡頭。

車側維持前後突出的立體鈑件線條,製造豐富光影層次。

屬於三排七人座設定的 EV9,滿電具備約 540 公里的續航力,並且配備新世代 350kW 的快充技術,只需要 6 分鐘就可以補充 100 公里的行駛里程,性能方面,0-100km/h 加速能在 5 秒內。

台灣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去年底在「KIA Inspiration Day」宣布,今年將會引進 EV9 七人座電動休旅,推測時間點會落在第四季,同時將是非豪華車市場上唯一全尺碼七人座電動休旅車。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