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中型 SUV 優選 Volvo XC60 小改款

2013/10/30 15:15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潘少棠

暢銷進口 SUV 產品力再升級

自從 Volvo XC60 在台上市以來,立刻就成為該品牌最熱賣的當紅暢銷車系,Volvo Car Taiwan 近期導入了今年上半年原廠發表的小改款新車,期以更優異的產品力,和世代更新的 SUV 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這裡試駕的是 XC60 T5 小改款 2WD 旗艦版,車頭換上全新橫式鍍鉻水箱護罩,結合採用隱藏式雨刷噴水頭的運動風格引擎蓋、附轉向輔助照明的 ABL 主動轉向 HID 頭燈,以及具有直立式 LED 晝行燈的新款保險桿,車側和車尾並新增鍍鉻飾條,整輛車外觀呈現煥然一新的視覺風貌。

Volvo XC60小改款換上全新橫式鍍鉻水箱護罩,結合採用隱藏式雨刷噴水頭的運動風格引擎蓋、附轉向輔助照明的ABL主動轉向HID頭燈,以及具有直立式LED晝行燈的新款保險桿,整個車頭視覺感煥然一新。

小改款後的Volvo XC60新增車門及尾門牌照框上緣的鍍鉻飾條,搭配後下護板兩側的整合式排氣尾管,視覺上顯得更具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