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 52 萬 Toyota 入門小車顛覆親民形象!搖身一變竟成潮流壞小子

2023/03/02 18:0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日前登場的巴黎時裝週當中,發表與知名時裝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攜手合作的 Aygo X Undercover 聯名特仕版本,讓這輛要價台幣 52 萬的入門小車,搖身一變成為走在時尚尖端的潮流壞小子。

Toyota 攜手知名時裝設計師高橋盾,推出 Aygo X Undercover 聯名特仕車。

Aygo X 是歐洲專屬的入門小車,擁有極適合在都會巷弄間穿梭的精巧車格,僅 3.7 米的車長比台灣消費者所熟知的 Yaris 還小上一號,但在外擴輪拱與大尺寸輪胎的造型設定之下,仍營造出相當強烈的動感氣勢。

新車換上黑灰配色的專屬塗裝,並在車身多處加入紅色元素點綴。

而此回登場的 Aygo X Undercover 則是換上黑灰配色的專屬塗裝,並在車身與腳下的 18 吋亮黑色鋁圈等處加入紅色飾條點綴,除此之外,車頂上也可看見「CHAOS」、「BALANCE」高橋盾的招牌設計元素,更進一步彰顯自身的獨特性。

車頂上可見高橋盾的經典設計元素,彰顯獨特性。

升級搭載 18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同樣加入紅色妝點運動氣息。

車內則採用帶有聯名布標及 CHAOS/BALANCE 印花的專屬地墊,成為特仕內裝的亮點所在。Aygo X Undercover 預計 6 月在歐洲正式上市,將採限量 5000 台的方式販售,原廠並未公布建議售價,但想必會比一般車型高上許多。

設有聯名布標及 CHAOS/BALANCE 印花的專屬地墊是內裝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