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缺車居然還推特仕版?Suzuki Jimny 多了復古韻味更迷人

2023/03/03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zuki

現行第四代 Jimny 自 2018 年發表以來,隨即在全球市場掀起搶購熱潮,始終處於缺車的狀態,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Suzuk 日前還宣布在澳洲推出 Jimny Heritage 特仕版本,以慶祝從 70 年代開啟的 4x4 冒險精神,僅限量提供 300 輛配額。

Suzuki 在澳洲推出 Jimny Heritage 特仕版本,慶祝 Jimny 自 70 年代開始的 4x4 冒險精神。

此回限量登場的 Jimny Heritage 是以 GLX 頂規車型為基礎,新增紅橘雙色車身貼飾、紅色擋泥板、後廂托盤與特仕徽章等 Heritage 專屬配置,營造出獨有的復古韻味。另外,除了白色的標準車色以外,原廠也提供黑色、深灰或叢林綠等車色作為加價選配項目。

專屬的紅橘車貼還帶有 Heritage 徽飾,為整體造型加入獨特的復古韻味。

在動力方面則是維持既有的 1.5 升 K18B 四缸引擎,具備 102 匹/13.3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僅提供 5 速手排選擇。新車售價為 33490 澳元,約 69 萬台幣,而在上市幾天之後,原廠便宣布 4 款車色皆全數售罄,看來 Jimny 仍是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新增的紅色擋泥板也十分搶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