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rown 真的要來了!和泰公布上市發表會確切時間點

2023/03/03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旗艦跨界車 Crown 上市時間已公布!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天發出媒體邀約,將在 3 月 30 日舉辦 Crown 上市發表會,正式迎接這款旗艦車的到來。

在媒體邀請函裡,和泰並未透露 Crown 的任何資訊,不過相關消息已傳得沸沸揚揚,預計會有 2.4T 渦輪油電、2.5 升油電兩種動力選項,其中 2.4T 渦輪更是首度出現的全新動力。

Toyota Crown 台灣上市時間已公布

採橫置 FF 平台-GA-K 平台開發,另外搭配 E-Four 後軸電動馬達的四驅系統,都讓 Crown 跳脫出原本日本專用車的思維,朝更大的格局邁進。 

儘管目前都未透露詳細規格,不過網友敲碗希望有後座中央控制面板、後輪轉向,至於台灣版本會不會有這些配備,等發表會當天即可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大規模降價最高砍7,180元

雙龍 Korando e-Motion 搶當親民入手電動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