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國民電動車 ID.3 小改款登場!內裝質感、科技體驗大升級

2023/03/03 12:5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經過一連串預告之後,福斯日前正式發表小改款 ID.3,進化重點在於針對外觀造型進行微調,並強化內裝質感與科技體驗,動力系統則維持不變,擁有最高可達 546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始交車。

福斯日前發表小改款 ID.3,賦予國民電動車全新的動感風格。

身為福斯旗下的國民電動車代表,ID.3 擁有親民的圓潤外型,而透過此回小改款工程,導入新款 IQ.Light LED 頭尾燈組,並換上全新的一體式引擎蓋與前保桿設計,保桿兩側也加入直立式導流設計,以提升整體的運動化氣息。除此之外,全新設計的空力鋁圈及新增的橄欖綠車色也是外型的一大亮點。

改良後的 LED 尾燈設計更具辨識度,腳下的新款空力鋁圈也十分吸睛。

針對內裝鋪陳,原廠則是透過更講究的永續環保飾材提升整體質感表現,並升級搭載 AR 擴充實境 HUD 抬頭顯示器、12 吋中央觸控螢幕、充電路線導航,以及符合 Level 2 等級的新一代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進一步強化科技體驗。

透過更講究的內裝用料,提升整體質感表現。

升級搭載 12 吋觸控螢幕,車載系統內建智慧導航功能。

AR HUD 擴充實境抬頭顯示器極具科技感。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ID.3 則是維持既有配置,採用單馬達後輪驅動配置,擁有 210 匹/31.7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並提供 58kWh、76kWh 兩種電池容量選擇,分別具有 426 公里與 546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使用快充裝置最快 30 分鐘即可完成 5~80%充電。

動力維持既有配置,擁有最高可達 546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