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端最新消息流出!大改款 Subaru Crosstrek / XV 接單價格提前曝光

2023/03/04 14: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先前預告將陸續導入大改款 Subaru Crosstrek(原稱 XV)、WRX 與 WRX Wagon(原稱 Levorg)等新世代車款,發表時程落在今年第二季,如今也從經銷端傳出最新消息,大改款 Crosstrek 將率先登場,已經以 115.8 萬的預售價格展開接單,有望在 5 月開始交車。

大改款 Subaru Crosstrek 預接單價提前曝光,傳最快將在 5 月開始交車。

由於是經銷端消息,因此關於大改款 Crosstrek 的配備編成與動力規格仍不明朗,有待台灣意美進一步公布揭曉。

大改款 Crosstrek 採用 SGP 平台打造,整體車格有所放大,換取更加出色的乘坐舒適度與空間機能,200mm 的離地高度也具備一定的越野能力,外觀上維持粗獷運動化的風格。內裝亮點則在於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可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新世代三鏡頭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則為全車系標配。

大改款 Crosstrek 整體車格有所放大,並維持粗獷的越野外型。

內裝亮點在於 11.9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強化科技感。圖為日規車型。

新世代三鏡頭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為全車系標配。

動力方面,日規 Crosstrek 採用搭載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145 匹最大馬力與 19.2 公斤米最大扭力,電動馬達則可提供 14 匹/66 公斤米的動力支援。美規車型則提供 2.0 升、2.5 升水平對臥汽油引擎選擇,分別擁有 152 匹/20.0 公斤米、182 匹/24.6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展現更強的性能水準。

日規車型採用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145 匹/19.2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