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成這樣真的太狠了!福斯暢銷休旅追加 Black Edition 特仕版本

2023/03/04 17:0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據傳全新第三代福斯 Tiguan 將在 2024 年登場,而在大改款車型正式來臨之前,原廠近日宣布推出 Tiguan Black Edition 特仕版本,以多項專屬配置營造出更具動感個性的黑化跑格,將在英國率先上市。

福斯日前宣布推出 Tiguan Black Edition 特仕版本,將率先在英國上市。

以原本就極具運動風範的 Tiguan R-line 車型為基礎,Black Edition 透過採用亮黑塗裝的前後保桿/側裙飾條、後視鏡蓋、窗框與排氣尾管的黑化外觀套件,搭配 20 吋五輻雙肋式黑色鋁圈與後方深色隔熱玻璃,進一步帶出不好惹的肅殺氣息。

透過全車黑化外觀套件,營造出帶有肅殺氣息的動感跑格。

內裝則延續外觀的黑化風格,並加入類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氛圍,採用複合材質打造的運動化座椅上方也設有 R 標誌與黑灰菱格紋點綴,但未升級搭載跑車化座椅是稍嫌可惜之處。

內裝延續外觀的黑化風格,再以類碳纖維飾板妝點性能氛圍。

Tiguan Black Edition 擁有多元的動力選擇,首波提供 1.5 升 TSI 與 2.0 升 TDI,兩者皆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而擁有更強輸出的 2.0 升 TSI、2.0 升 TDI 四驅車型也將隨後加入,新車售價為 37,325 英鎊起,約台幣 137 萬元起。

採用複合材質打造的運動化座椅上方設有 R 標誌與黑灰菱格紋點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