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平價國產四門房車有新消息!三菱 Lancer 產品異動被環保署曝光

2023/03/07 10: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 Ford Focus 四門房車退出市場,改由 Wagon 旅行車接棒搶事後,台灣國產四門中型房車只剩下 3 款可選。近期在環保署最新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裡,出現中華汽車的三菱 Grand Lancer 的 2023 年份紀錄,與中華汽車確認後,確定 Grand Lancer 雖然今年不會改款,但仍會繼續販售,讓國產四門中型房車仍有 Toyota Altis 與 Nissan Sentra 以外的第三選擇。

Grand Lancer 今年仍會繼續販售。(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在環保署最新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可看到 2 款 Lancer 的 2023 車型年份資料,核准時間為今年的 2 月 14 日。 

中華汽車回應表示,這次是針對噪音部分做改良,目前 Grand Lancer 仍以 4 個車型繼續販售,分別有驚嘆型、魅力型、旗艦型與驚艷型。都採 1.8 升 MIVEC 引擎,提供 140 匹/17.9 公斤米最大動力。

環保署最新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可看到 2 款 Lancer 的 2023 車型年份資料。(圖片來源:擷取自環保署)

除了 6 氣囊外,針對旗艦型還可選配 LDW 車道偏移警示、FCW 前方碰撞警示、PCW 行人預警等 ADAS 安全輔助配備。 

目前的 Grand Lancer 車價從 67.2 萬元到 81.2 萬元不等,相較同級 Altis 從 73 萬元起,Sentra 的 77 萬元起,Grand Lancer 可說是有價格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雙龍 Korando e-Motion 電動休旅試駕

Hyundai 新專利竟拔掉方向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