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大改款 CR-V 將推全新運動化車型!預計 3 月底正式亮相

2023/03/08 12:5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繼在北美及中國市場之後,Honda 近日宣布全新大改款 CR-V 即將在 3 月 22 日開幕的曼谷國際車展中正式登場,並推出首度曝光的 RS 運動化車型,成為大改款 CR-V 進軍東南亞市場的一大亮點。

Honda 將在曼谷國際車展發表大改款 CR-V RS,展現全新的動感風格。

在既有的新世代外型之中,泰規 CR-V RS 透過車身同色空力套件、亮黑色後視鏡蓋與 18 吋運動化造型鋁圈等專屬配置,強化自身的動感氣息,並在車頭尾處皆嵌上 RS 紅色徽飾作為身分識別。雖未公開 RS 內裝設計,但從過往經驗來看,也將透過多項 RS 專屬配備,為座艙內部增添運動化氛圍。

大改款 CR-V 新款 LED 尾燈的辨識度相當高,車尾 AWD 銘牌也揭露泰規將提供四驅車型。

在動力方面,原廠表示泰規 CR-V 將提供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及 2.0 升 e:HEV 油電混合兩種動力選擇,前者可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24.7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則具備 204 匹綜效馬力與 34.1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新款 CVT 無段式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 17 km/L。

2.0升 e:HEV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204 匹綜效馬力與 34.1 公斤米扭力輸出,平均油耗可達 17 km/L。

至於在國內方面,大改款 CR-V 將在今年下半年導入國產,動力則以 1.5 升 VTEC Turbo 引擎為主,備受好評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則還在評估中。

大改款 CR-V 將在今年下半年導入國產,動力則以 1.5 升VTEC Turbo 引擎為主,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