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eugeot 全新跨界轎跑國內現蹤!搭載 1.2 升渦輪動力 省油又省稅金

2023/03/08 14:2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Peugeot 台灣官網在 2 月初釋出全新跨界跑旅 408 的相關資訊,預告新車將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國內,而近日則有 Peugeot 經銷商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實車照,證實全新 408 已正式抵台。

全新 408 近日無偽裝現身台北街頭,證實新車已抵台。(圖片來源:Peugeot 經銷商鉅獅內湖 FB 專頁)

全新 408 結合 Fastback 斜背、休旅及轎跑等多元特質,並透過放射狀鍍鉻水箱護罩、LED 獅牙日行燈與三爪式 LED 尾燈等家族化設計語彙,進而打造出極具動感的跨界姿態。

全新 408 擁有結合斜背、休旅及轎跑特質的跨界動感姿態,日前也有經銷商在社群媒體上貼出實車照。

內裝則採用新世代 i-Cockpit 駕駛導向座艙設計,具備 3D 數位儀表及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而小盤徑方向盤也能提供俐落的操控手感。於此同時,在獨特的跨界車格之中,全新 408 也提供 536~1611 公升的後廂容積,確保實用的空間機能。

新世代 i-Cockpit 駕駛導向座艙設計擁有簡潔科技感。

536~1611公升的後廂容積可提供多元空間機能。

在動力方面,全新 408 以 1.2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作為入門動力,擁有 130 匹最大馬力、23.5 公斤米扭力輸出,除此之外,也提供 Hybrid 180 和 Hybrid 225 兩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三者皆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台灣導入動力應以 1.2 升渦輪汽油引擎為主,PHEV 則有待評估。

Peugeot 全新跨界轎跑 408 在 2 月初無預警現身台灣官網,預計在第三季導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