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Buzz「長棍麵包」出爐時間有譜!加長 30 公分更能載也更會跑

2023/03/09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世界知名的阿美利亞島經典車展於 3 月 5 日盛大開幕,福斯除了將經典的 T1 推上主舞台之外,擁有復古造型的電動麵包車 ID.Buzz 也到場共襄盛舉,而原廠也趁此機會,同場宣布 ID.Buzz LWB 長軸版本將在今年 6 月北美全球首發的重大消息。

福斯日前宣布 ID.Buzz LWB 長軸版本將在今年 6 月北美全球首發。

福斯原廠先前曾預告將為 ID.Buzz 追加搭載雙馬達的 GTX 性能車型,以及擁有更大空間的 LWB 長軸版本,如今也進一步確認 ID.Buzz LWB 將於 6 月正式登場。

福斯先前預告將為 ID.Buzz 追加 GTX 性能車型與 LWB 長軸版本。

從先前曝光的無偽裝測試照來看,ID.Buzz LWB 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的車頭面容,但從車側看去便可發現明顯變長許多,預計車長及軸距都將增加 30 公分,爭取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擁有更出色的乘載機能。

與標準車型(上)相比,可明顯看出 LWB(下)車身更長,同時側滑門的面積也放大許多。

ID.Buzz LWB 預計將採用前雙電動馬達四驅配置,可獲得超過 300 匹最大馬力的強勁輸出,同時隨著軸距拉長,也表示將有空間放置容量更大的新電池組,將擁有比標準車型 425 公里更好的續航里程,至於實際表現如何,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

ID.Buzz LWB 有望採用雙馬達配置與大容量電池組,爭取更強的動力輸出,還有更高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