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民小鴨 Toyota Yaris 小改款登場!外型更帥 實惠售價台幣 50 萬有找

2023/03/09 17:2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日前在泰國推出小改款 Yaris,不僅換上與日規車型相似的動感外型,並首次提供雙色塗裝,車內則升級搭載 9 吋觸控螢幕,強化科技表現,當地售價為 55.9~69.4 萬泰銖,約 49.2~61 萬台幣。至於在台灣市場方面,Yaris 預計在第三季停產,其產品空缺將由全新的國產小型跨界休旅補上。

Toyota 在泰國推出小改款 Yaris,動感外型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Corolla Sport。

小改款 Yaris 採用與日規車型相似的設計風格,透過加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護罩與新款 LED 頭燈組,營造出全新的動感面容,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Corolla Sport。

車尾造型變動不大,僅透過後保桿下方新增擾流設計,進一步強化運動氣息。除此之外,原廠也首次為 Yaris 提供 Two-Tone 雙色塗裝,可展現個人化風格。

車尾造型並無太大變化,原廠也首次為 Yaris 提供雙色塗裝選擇。

車內維持既有鋪陳,小改款重點在於升級搭載 9 吋中央觸控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與 360 度環景顯示功能,提升科技便利性。此外,在頂規車型也採用雙色內裝設計,提升整體質感表現。

9 吋中央觸控螢幕可支援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以及 360 度環景顯示。

泰規小改款 Yaris 維持 1.2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既有配置,提供 90 匹/11.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上 CVT 無段式變速箱,還可創造平均油耗 23.3km/L 的節能表現。

搭載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90 匹最大馬力,平均油耗為 23.3 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