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EQS SUV 掛上「粽子」更豪華!邁巴赫首款純電休旅輕偽裝現身

2023/03/10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隸屬於賓士超豪華子品牌的邁巴赫(Mercedes-Maybach)將推出以 EQS SUV 為基礎的首款純電休旅,日前外媒也捕捉到其測試身影,而從僅有輕度偽裝的情況來看,或許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這輛擁有千萬身價的「粽子」純電休旅正式現身。

邁巴赫將推出以賓士 EQS SUV 為基礎的首款純電休旅,測試間諜照近日曝光。

從外媒《Motor1》捕捉到的最新間諜照來看,邁巴赫 EQS SUV 測試車已卸下大部分偽裝,只剩車頭尾仍以迷彩遮掩細節,可以發現引擎蓋上方設有三芒星立標,大面積車頭面板也很大機率採用直瀑式格柵飾條點綴,同時,在 D 柱上也可發現被遮住的邁巴赫「粽子」徽飾,運用各項邁巴赫的代表性設計元素,進一步彰顯出比賓士版本更加講究的豪奢風格。

透過多項標誌性設計,營造出邁巴赫獨有的豪奢氣息。

雖然原廠對於內裝舖陳相當保密,但預計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將導入 MBUX Hyperscreen 曲面螢幕和後座多媒體娛樂系統,並採用獨立四座設定,營造出尊榮的舒適享受。

內裝預計將延續 Maybach Concept EQS 的設計概念,採獨立四座設定。(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邁巴赫 EQS SUV 推估將採用與 EQS 580 4Matic 相同的雙電動馬達配置,可輸出 536 匹/87.4 公斤米的強勁動力,搭配 107.8kWh 鋰電池組,擁有最高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邁巴赫 EQS SUV 將採用雙電動馬達搭配大容量電池,可擁有最高達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