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門錯當煞車踩,泊車員撞毀限量 599 部的千萬超跑

2015/04/09 14:0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如果你有一輛性能極好的超跑,會放心將車鑰匙交給他人嗎?國外一名男子將他的 Ferrari 599 GTO 交給一位代客泊車的服務人員,停進車庫應該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不料這位粗心的服務人員卻把油門錯當剎車,導致車輛暴衝撞進對面的店家,這部全球僅限量 599 台的性能超跑就這樣被撞到面目全非。

一名代客泊車的服務人員受顧客之託,要將其Ferrari 599 GTO停放至車庫時,不料卻把油門錯當剎車,導致車輛暴衝。

當 38 歲的泊車服務員 Roberto Cinti 接過車鑰匙時,便肩負起重大責任,要將這輛價值高達 2,300 萬 Ferrari 599 GTO 超跑安然無恙地停放至車庫,然而卻誤將油門當剎車踩,釀成了無可挽回的悲劇,該車衝撞至車庫對面的店家,導致店面及車輛皆嚴重受損,從影片中可看出,車內部分也一片狼藉,修理費用恐非常可觀,所幸無造成任何嚴重傷亡。

這天對於車主以及商店老闆來說肯定是場噩夢...

一般人開到這種高性能又稀有的超跑,多半都會想要炫耀一番,但 Roberto Cinti 向警方澄清,他完全沒有想賣弄本事的意思,一心只想做好工作,這次確實是自己的失誤,將剎車踩成油門,才會造成如此大的意外。

這部 Ferrari 599 GTO 搭載 6.0 升 V12 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 670 匹,以及 63.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F1 6 速自手動變速系統,可在 60 毫秒內完成換檔,加上僅重 1,495 公斤的輕量化車身,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3.35 秒,極速更超過 335 公里/小時,有道路版 Ferrari 最速馬王的稱號,全球限量 599 部,算是非常稀有的車款,一般人不太有機會開到這類性能強悍的超跑,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更是要謹慎操控,一旦大意便很有可能使車輛失控進而造成偌大損失。

這部Ferrari 599 GTO搭載6.0升V12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670匹,全球只限量599部。(圖片來源/Ferrari)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