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未上市就先狂銷 7000 台!迷你版得利卡高人氣接單接到手軟

2023/03/11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在今年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強調戶外機能的全新 Delica Mini,隨即成為日本 K-Car 輕型車市場中的熱門車款,甚至在 5 月正式上市之前,這款享有超高人氣的迷你版得利卡,就先交出一張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單。

全新 Delica Mini 自推出以來便話題不斷,開放預售不過一個半月,便已接獲 7000張訂單。

根據日媒《くるまのニュース》報導,Delica Min 自 1 月 13 日開放預售以來,截至 3 月初便接獲 7000 張訂單,說原廠接單接到手軟也不為過,僅一個半月的時間便能繳出這般驚人成績,再次證明 Delica Mini 的超高人氣,而距離 5 月上市還有一段時間,表示訂單量有望進一步增加。

全新 Delica Mini 在輕型車的精巧方正造型之中,不僅維持 Delica 家族的粗獷面容,更融入 SUV 設計理念強調戶外風格,車內則以 9 吋觸控螢幕作為科技亮點,座椅也特別採用高透氣性的防水材質打造,以符合戶外使用需求。

9 吋觸控螢幕成為車內科技亮點,座椅也特別選用防水材質打造,符合戶外特質。

全新 Delica Mini 提供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動力選擇,且皆具備輕油電科技加持,並設有 G、G Premium、T 及 T Premium 四種車型等級,以及 2WD、4WD 驅動方式可選,價格則落在 180~230 萬日圓之間,約 41~52.5 萬台幣)。

原廠強調 Delica Mini 是一款輕量化戶外車款,與一般輕型車主打都會通勤有所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