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RS 運動版、LV2 駕駛輔助全數入列

2023/03/11 13:1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去年底推出全新入門休旅 WR-V,並以印尼作為首發市場,日前則正式抵達泰國,進一步擴展勢力範圍,當地開價 79.9~86.9 萬泰銖,約台幣 70.8~77 萬元。同時原廠也規劃將 WR-V 逆輸入回到日本,使其成為全球戰略車款,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來到台灣,則尚未有明確消息。

Honda WR-V 在泰國正式上市,當地開價79.9~86.9萬泰銖,約台幣70.8~77萬元。

泰規 WR-V 擁有 4060 x 1608 x 1780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485mm,整體車格比現行 HR-V 還小上一號,成為 Honda 旗下新款入門休旅。外觀也具備新世代家族特徵,展現年輕化的跨界風格,而在 RS 運動化車型身上,則透過點狀鍍鉻水箱護罩、Two-Tone 黑色車頂及 17 吋雙色鋁圈等專屬配置,營造出更搶眼的動感氣息。

車內以 7 吋觸控螢幕作為科技亮點,整體質感也相當不錯。

車內則主打空間機能,後廂具備 308 公升基本容積,也可透過 6/4 分離式後座傾倒功能進一步提升。控台中央設有 7 吋觸控螢幕,並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此外,Honda Sensing 也列為車系標配,具備 ACC 主動跟車、LKAS 車道維持、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等級。

後廂具備 308 公升基本容積,也可透過 6/4 分離式後座傾倒功能提升空間機能。

Honda Sensing 列為車系標配,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輔助等級。

動力方面則搭載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具備 121 匹最大馬力、14.8 公斤米扭力輸出,擁有相當出色的動力表現。

此具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款 Honda 入門房車創 27.1km/L 超省油耗

史上最瘋狂 Honda CR-V 性能輸出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