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銷商忍不住爆料!Toyota Crown 雙車型售價疑曝光

2023/03/13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發表會越來越近,關於 Toyota Crown 的資訊也越來越多,繼先前出現的車型編成後,現在經銷商更爆出 Crown 的售價,分別為貴族版 2.5 升油電的 190 萬元,皇家版 2.4 升渦輪油電的 220 萬元,不過此消息尚未獲得總代理的的回應。

Toyota Crown 預計 3 月 30 日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

在配備方面,皇家版預計將享有先前傳出的 21 吋鋁圈、JBL 揚聲器、全景天窗、E-Four 電子四驅系統、雙前座通風與加熱功能座椅,而中控影音主機則非在 Corolla Cross、RAV4 所使用的車美式影音系統。而貴族板則是配 19 吋鋁圈。

車色部分,將會有霓光白、晶曜銅、極光銀、星河鈦、貴族黑等,不過貴族黑車色無 Two-tone 雙色車身可選。較可惜的是,不管是哪個車型,都沒有 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可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中型房車換裝新動力登場

賓士 EQA 250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