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一口氣發表 8 款新車!國民車到性能旗艦全都有

2023/03/13 16:39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光陽今(13)日舉辦「全力以赴」品牌發表會,一口氣帶來多達 8 款新車,其中包括有平價代步、運動、白牌旗艦與黃牌等,最大的重頭戲就是 Like 換上更精緻面貌,並導入 Keyless 免鑰匙系統,還找來雙代言人 Janet 與盧廣仲。

光陽年度記者會上一口氣發表多款新車。

白牌級距是此次光陽新車重點,Like 新增 Keyless 免鑰匙車型,提升使用便利度,另外還有同為 Like 車系的 Colombo S,採用復古的外型設計,並保持原有的大椅墊舒適騎乘特點,繼續搶攻女性用車市場。

Like 新增 Keyless 免鑰匙車型。

Like 車系推出 Colombo S 復古風格的新車型。

目前銷售量已經突破 50 萬輛的 Many 車系,也在今日新增 iMany 後繼車款,呈現圓潤雅致的風格。運動化車款方面,白牌旗艦 KRV 新增 Nero 版本,終傳採用皮帶設定,並搭載有同級唯一 PTM 傳動系統。

熱銷速克達 Many 推出 iMany 後繼車。

白牌旗艦 KRV 推出 Nero 版本,終傳換上皮帶。

身為光陽運動型速克達代表之一的 Racing,也於今日「雷霆者」Racing Man,保有招牌的液壓成型車架技術。最後則是國民機車的新機種大地名流,擁有一級油耗水準,原廠提出「全車 3 年保固」的承諾。

「雷霆者」Racing Man

針對國民機車市場,光陽再推出大地名流,號稱省油耐操。

最後是黃牌級距,品牌暢銷的 G Dink 大羊後繼車款 G Dink CT 300,具備黃牌少見的平整地板,還擁有魚眼頭燈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另外原廠還加碼推出 DTX CT 改款車型,換裝道路胎並把後視鏡前移。

G Dink CT 300

DTX CT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