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沒上市配備就被拔!Honda Civic e:HEV 取消盲點偵測

2023/03/13 17:44 文/記者陳英傑

在 2 月 23 日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的 Honda Civic e:HEV,是睽違多年再次回歸的經典車款,當時也公布預計 5 月上市,首波 300 輛配額,然而原物料供應不足,將取消 BSI 盲點偵測系統。

5 月即將上市的 Civic e:HEV,將取消 BSI 盲點偵測系統。

採單一車型編成的 Civic e:HEV,原先的媒體簡報上有提及 BSI 盲點偵測系統,現場展示的實車也有 BSI,但由於原物料供應不足,所以將取消該配備,後續還會有相對應措施。

相較於先前引進的國產版本,這一代改為進口車,並換上 e:HEV 油電系統。

除了 BSI 之外,其他 Civic e:HEV 都仍維持,包括 Bose 音響、10.2 吋數位儀表、9 吋中控影音、加熱前座椅等,目前都尚未公佈價格,取消 BSI 之後,是否會有其他補償或是實際折價,目前狀況仍未明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本 2022 汽車失竊調查報告  Toyota 集團「另類制霸」

Toyota Crown 雙車型售價疑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