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預告 15 日發表全新設計語彙!入門電動車有望登場

2023/03/14 15: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積極發展電動車的 Volkswagen,近日釋出神秘預告,將在 3 月 15 日揭曉品牌未來設計走向,預期以概念車形式展現新世代設計語彙,同時預告停在數字的 2 作為結尾,外媒推測此舉是暗示入門電動車的問世。

福斯針對 3 月 15 日的預告,以漫畫風格呈現,並以「#VWforthepeople」的 Hashtag 為主題,屆時將揭曉全新設計語彙,同時還有未來品牌走向,透過這次主題來推測,有望是強調國民車的發展。

根據外媒報導,去年登場的 ID.Life 概念車不會進行量產,而 Volkswagen 現任首席設計師 Josef Kaban 已經在打造新的入門電動車,預計量產後命名為 ID.2,採用掀背車設定,而非 ID.Life 的小型跨界風格。

這款入門電動車的售價有望落在 22,500 歐元(約 74 萬元台幣),預計搭仔 MEB Plus 新世代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導入方形 LFP 磷酸鋰鐵電池模組,可以實現更出色的續航里程與高達 200kW 的充電功率。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