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高人氣旅行車傳預售價曝光 現任車主們熱議「打算移情別戀」

2023/03/15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在 2 月初的時候,Subaru 已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導入 WRX/WRX Wagon 性能跑房車,預售價消息也從經銷商傳出來,WRX 為 169.8 萬元,而 WRX Wagon 為 175.8 萬元,該消息傳出後,讓 WRX Wagon 臉書社團的車主們,打算移情別戀,改擁抱其他品牌的旅行車。

Subaru WRX/WRX Wagon,經銷商方面已出現預售價。

這次的 WRX 與 WRX Wagon,改搭載 2.4 升渦輪水平對臥引擎,與 SAWD 對稱式全時 4 輪驅動,採 8 速模擬手自排 CVT 變速箱,可提供 275 匹最大馬力與 38.2 公斤米最大扭力,提供 4 種模式的電子懸吊,搭載 Eyesight4.0 輔助駕駛系統。 

全車系則都有直立式 11.6 寸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WRX 車型配備 Harman kardon 音響,WRX Wagon 則具備感應式尾門。

WRX

WRX Wagon

車色方面,將會有 WRX/WRX Wagon 提供 7 種車色可選,這次新增極地白車色,另外其他車色分別為鋼鐵銀、鐵騎灰、晶綻黑、寶石藍、星馳藍、烈焰紅。而 WRX 另外有熾焰橘專屬色,而 WRX Wagon 專屬色為珍珠白。經銷商已透露,最快 6 月可開始交車。

不過消息一出,也引發 WRX Wagon 臉書社團的車主們討論,認為預售價過高,「幫所有的 Wagon 抬轎」、「秒選 Skoda Superb」、「好險七年前就買了」。不過是否如預期為此預售價,仍待意美汽車正式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原物料供應出狀況  Honda Civic e:HEV 取消盲點偵測

日本 2022 汽車失竊調查報告  Toyota 集團「另類制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