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方位升級帶來大空間!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2023/03/15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一如先前預告,賓士原廠在 3 月 14 日發表新一代 GLC Coupe,以全新的動感外型現身,內裝則維持與新款 GLC 相同的數位化鋪陳,同時空間表現也有所精進,動力則提供輕油電汽、柴油與插電式油電等多元選擇,預計 7 月率先在歐洲正式上市。

賓士原廠在 3 月 14 日發表全新大改款 GLC Coupe,預計 7 月率先在歐洲上市。

新一代 GLC Coupe 擁有 4763 x 1890 x 1607 mm,與前代車型相較之下,加長 31mm 與增高 5mm,整體車格有所放大,也比現行 GLC 更長一些,而軸距也同步增長 15mm 來到 2888mm 之譜,擁有與現行 GLC 相同水準。

整體車格有所放大,提升空間表現,流線身形也將風阻係數降至0.27 Cd 值。

在外型方面,新一代 GLC Coupe 換上與現行 GLC 相同的新世代車頭面容,LED 尾燈也採用鉤形導光條來展現新意,搭配搭配跑旅獨有的斜背造型與 AMG 空力套件,強化整體的動感氣勢。此外,新車將風阻係數降至 0.27 Cd 值,創下歷代最低紀錄。

LED 尾燈內部採用新款鉤形倒光條設計。

內裝則跟進現行 GLC 採用全新駕駛介面,12.3 吋數位儀表、11.9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與最新的 MBUX 車載系統皆為科技亮點,而受惠於更大的車身尺碼,新一代 GLC Coupe 擁有更寬裕的後座乘坐空間,後廂基本容積也提高至 545 公升,將後座椅全數傾倒之後,則可擴充至 1490 公升,進一步強化乘載機能。

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11.9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

在動力部分,新一代 GLC Coupe 提供 2.0 升四缸汽柴油引擎,並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GLC 300 擁有 258 匹/40.8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GLC 300d 則為 269 匹/56.1 公斤米,兩者皆可獲得 21 匹/20.4 公斤米的 48V 動力支援,且不論動力為何,皆搭配 4Matic 四驅系統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提供 2.0 升汽柴油引擎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等多元動力選擇。

至於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則是以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為主,搭配電動馬達與 31.2kWh 電池組,GLC 400e 擁有 381 匹/66.3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最高達 131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PHEV 車型搭載 31.2kWh 電池組,可提供最高 131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