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BC 經典賽 A 組 MVP「國防部長」張育成!最愛英國越野休旅

2023/03/15 10: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nd Rover

今年 WBC 經典賽上,雖然台灣隊最終無緣前往東京巨蛋參加複賽,但陣中有著「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表現亮眼,屢屢幫助球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並拿下經典賽 A 組 MVP,讓 MLB 都為其製作個人 Highlights 剪輯。

身為此次本屆經典賽預賽中,首位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個人 Highlights 剪輯的選手,張育成在個人臉書中也曾分享自己的座駕,從車頭樣式來看,是一輛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推測是其在國內的座駕。

張育成獲分組 MVP,愛車是一輛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圖片來源:張育成臉書)

這款 Range Rover Velar 是介於 Sport 和 Evoque 之間,承襲一貫的家族設計語彙,透過筆直的線條搭配車尾的大型化尾翼,延伸到後方橫跨兩側的橫柵式車尾燈,營造出豪華的外觀質感,國內目前提供 304 萬元的 P 250S 以及 331 萬元的 P250 R-Dynamic S 車型。

Range Rover Velar 擁有優雅與運動兼具的造型。

內裝鋪陳豪華,並搭載大量科技配備。

內裝具備 12.3 吋數位儀表、中控 10 吋 Touch Pro Duo 雙螢幕組合,並導入品牌最新的 Pivi Pro 4G 介面,大量高檔皮革與鋁質鑲邊飾板,呈現舒適空間。動力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249 匹馬力與 37.2 公斤米扭力。

此次經典賽上,張育成共繳出 16 打數 7 安打,包括 2 發全壘打、2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高達 0.438、上壘率 0.500、長打率 0.938,累計多達 8 分打點,堪稱台灣隊未來第四棒不動人選。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