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休旅換人當!保時捷將推出定位在 Cayenne 之上的全新超跑 SUV

2023/03/15 15: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在日前舉辦的保時捷年度新聞發表會當中,原廠證實代號 K1 的旗艦休旅正在開發中,將採用與下一代 Taycan 相同的 SSP 電動車平台打造,將加入 Aston Martin DBX、Lamborghini Urus,以及 Ferrari Purosangue 等超跑 SUV 的激烈戰局之中。

保時捷宣布原廠代號 K1 的旗艦休旅正在開發中,預計 2027 年登場。

目前關於 K1 純電旗艦休旅的資訊仍十分有限,原廠僅透露其定位將在 Cayenne 之上,並採用與下一代 Taycan 相同的 SSP 電動車平台打造,但從發表會簡報當中,可以發現 K1 採用了獨特的斜背設計,清楚表明這是一款比現行 Macan、Cayenne 更具跑格的跨界休旅。

全新保時捷超跑休旅擁有比 Cayenne 更高的產品定位,將採用獨特的斜背設計強調跑格。

同時,品牌執行長 Oliver Blume 也再三強調,K1 不僅具備保時捷經典設計,以及提供全新的座艙體驗,更能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表現。

外媒先前曾釋出預想圖,猜測未來可能樣貌。(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1)

至於在電氣化產品規劃方面,Macan EV 將在 2024 年率先登場,純電 718 車系預計隔年現身,而 Cayenne 也會在 2026 年推出純電版本,至於 K1 純電旗艦休旅則有望在 2027 年正式發表。

純電 Macan 將在 2024 年登場,將與燃油車型併行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