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系「魔毯」休旅即將跨界抵台!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搶先曝光

2023/03/15 18:2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Citroen

法系汽車品牌今年來勢洶洶,繼 Peugeot 宣布導入 408 跨界轎跑之後,Citroen 也在台灣官網預告 C4 跨界休旅將在第三季前抵台,隨著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曝光,距離正式發表又更進了一步。

Cirtoen 台灣官網預告 C4 跨界休旅將在第三季前抵台。

C4 擁有以新世代設計語彙形塑出的嶄新動感面容,並透過斜背式車尾造型展現獨特的跨界風格,除此之外,Citroen 招牌的 Airbump 防護設計當然也沒有缺席。至於同步導入的Ë-C4 則在車身多處加入藍色裝飾,進一步強調自身的純電身分。

獨特的斜背車尾造型是 C4 最大的外型特徵,純電車型則以藍色裝飾作為辨識。

車內採用 Citroen Advanced Comfort 先進舒適座艙設計,具備數位儀表與 10 吋觸控螢幕,也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而符合 Level 2 自動駕駛等級的 ADAS 駕駛輔助系統與 Progressive Hydraulic Cushions 魔毯液壓懸吊則為車系標配。在空間機能方面,380~1250 公升的後廂容積也可滿足日常生活的乘載需求。

車內採用 Advanced Comfort 先進舒適座艙設計。

C4 將提供燃油、純電雙動力選擇,前者搭載 1.2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131 匹最大馬力與 23.4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能源局油耗測試成績為 17.7km/L。而Ë-C4 的純電動力系統則具備 134 匹/26.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50kWh 電池組則可提供 357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C4 搭載 1.2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能源局油耗測試成績為 17.7 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