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展開平價電動車攻勢!福斯 ID.2all 概念車 2 年後量產

2023/03/16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目前全球電動車銷售競爭中,對 Tesla 來說最大威脅便是 Volkswagen,一如先前預告,福斯發表 ID.2all 概念車,預計 2025 年推出量產版本,售價將壓在 25,000 歐元(約 80.7 萬元台幣)以下,大小與 Polo 相仿,但內部空間媲美 Golf。

Volkswagen 推出 ID.2all 概念車,將與 2025 年量產。

雖然 ID.2all 屬於概念車,但不管是外型抑或內裝都已相當接近量產車型,外觀採用貫穿式樣的頭尾燈組,車頭配合銀色飾板形成封閉護罩風格,整體身形小巧如同 Polo,但受惠與電動車特性,內部軸距卻與 Golf 相當,實用性方面更加出色。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整體車身大小接近 Polo。

全新 ID.2all 建立在 MEB 電動平台上,福斯為概念車配置一具可輸出 22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0-100km/h 不用 7 秒,極速可達 160km/h,最大續航里程來到 450 公里(WLTP 標準),原廠表示,運用快充系統,可在 20 分鐘內從 10% 到 80% 電量。

內裝鋪陳上,可以看到 10.9 寸的獨立式全數位儀表板,搭配巨大的 12.9 寸中控螢幕,如同平版電腦一般將大部分功能整合其中,下方仍保留有空調系統的觸控列,中央鞍座處僅有一組旋鈕控制器,預期是提供額外的操控方式。

內部以兩組大螢幕為主,中央鞍座則多出旋鈕控制器。

目前 ID.2all 概念車將於 2025 年量產,售價將低與 25,000 歐元,但 Volkswagen 的入門計畫不止於此,還有更入門的 ID.1 規劃,售價有望低於 20,000 歐元(約 64.5 萬元台幣),屆時將和 Tesla 的平價車款進行全面競爭。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