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大棕熊預計年底亮相!Kodiaq 大改款獲全新車頭樣貌

2023/03/16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 Skoda 主力休旅之一,有著「棕熊」之稱的 Kodiaq 即將推出新一代車型,近日又一組測試車照曝光,更加清晰顯示大改款 Kodiaq 的外觀細節,同時還有部分內裝資訊流出,而新車預計在今年底首次亮相。

Skoda 新一代 Kodiaq 已經進入開發後期,更多外觀細節曝光。

根據外媒拍攝的新一代 Kodiaq 測試車,D 柱後方側窗的輪廓擁有更加傾斜的角度,同時腰線預期會略微上揚,與現行較為筆直的風格做出區別,另外腳踏 18 吋輪圈,而排氣管則是隱藏在保桿下方,營造類似電動車視覺。

車頭維持招牌的水箱護罩風格,不過面積更大,同時兩側頭燈組變得較為細長,推測仍維持分離式的設計,另外前保桿兩側有垂直的導流氣孔設計,達到修飾車頭線條的作用,下氣壩則採網格狀,並推測寬度與水箱護罩相同。

大改款 Kodiaq 內裝配有大尺寸的懸浮中控螢幕。

車內鋪陳尚未曝光,但從車窗看進去會發現,中控台配置有一具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預期會導入最新車載系統。動力規劃方面,推估仍是以既有的 2.0 升 TSI 直四渦輪汽油引擎作為主力,並跟上趨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