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新功能一改傳統使用方式 外媒讚賞:將成全球最佳導航 App

2023/03/17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在導航 App 市佔率相當廣的 Google Maps,近期由 Google 申請了一項新專利,讓用戶能以所處周遭的地標提供導航說明,被外媒大讚該功能若推出,將能讓 Google Maps 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導航 App」。 

Google 申請專利,透過地標來導引用戶在準備導航前的說明。

Google 在專利中解釋,Google Maps 可以掃描周圍環境並尋找附近的地標,並根據這些資訊提供導航前的指示。

舉例來說,當 Google Maps 發現一個噴泉的地標,便會告知用戶,「請離開噴泉,並朝山丘方向前進」,讓 Google Maps 不再依賴以街道名稱、門牌號碼方式的傳統導航指示。

目前都是以街道名稱、號碼作為導航前的說明,對於路痴而言,有認路上的障礙。

Google 希望讓導航體驗可以更為自然,因此這項專利技術,將可用於每個地標或物體,包括橋樑、建築物、山脈與河流等。 

目前該技術還只是申請專利中,尚未正式導入至 Google Maps 裡,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若是這項技術正式導入到 Google Maps,將可望讓 Google Maps 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導航 Ap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電動車 3 項主動安全項目 0 分收場

北美 Honda CR-V 在內 50 萬輛車啟動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