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速僅 45 公里也不減高人氣 電動吉普車不到 4000 元就可上路

2023/03/17 13:5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KE America

開一輛吉普車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夢想,不過真的會入手的人還是少數。美國一家專門打造小型越野車的 MOKE America,便有一款 Moke 小型越野車,除了有開放式吉普車的設計,低地板高度以及多彩顏色,儘管時速不快,但仍讓它在美國相當受到歡迎。

多車色的 Moke,造型相當小巧。

這款 Moke 是一輛可以合法上路的四人座吉普車,多彩的車色是看到它的第一眼印象,車身尺碼小巧的它,是一款純電動車,電動馬達最大馬力為 20ps,扭矩 95Nm,僅配備 14 吋輪圈,最高時速為時速 45 公里,滿電續航力為 64 公里左右。

採電動馬達的動力形式,極速僅時速 45 公里。

開闊的視野,適合陽光充足的地區使用。

儘管這款車動力不出色,甚至要跟上車流都有些勉強,而且車價不便宜,花費約 2.2 萬美元(約 68 萬元台幣),但因可愛的外型與多彩車色,讓它在美國的海灘社區,或是陽光充足的地區如加州、夏威夷州等地,相當受到歡迎。 

MOKE America 也另外針對這款車,推出租借方案,一小時 125 美元(約 3,800 元台幣),或是整日 475 美元(約 14,600 元台幣),就可以開著 Moke,享受陽光與 Moke 引來的眾人目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PGO 最新水冷跑旅車款售價公佈

gogoro社區店維修站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