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DRG 與 Kymco KRV 新對手現身!PGO 最新水冷跑旅車款售價公佈

2023/03/17 11: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

在 2 月時,台灣機車品牌 PGO 就已預告要推出全新運動速克達 TIG,並在台南車展首度曝光,終於在昨天正式公布售價,開出 11.8 萬元的價格搶進市場。

PGO TIG

TIG 是以運動速克達身份導入市場,採 169.5c.c. 排氣量,為水冷引擎,提供 17.8ps/15.8Nm 最大動力,擁有同級車最強馬力重量比 7.58PWR,PGO 稱這款車為「水冷之王」。 

搭配強悍動力,煞車部分則採 Bosch TCS 加 ABS,以全新車價設計,提升剛性與靈活性,最大傾角 45 度。另外煞車系統部分,配備前對向四活塞卡鉗,後對向二活塞卡鉗。 

配備方面,則有 Class D 等級 LED 魚眼頭燈、LED 導光條尾燈、PKE 自動感應鑰匙、Type-A 與 Type-c 雙孔 QC3.0 快充接頭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社區店維修站上線

Google Maps 新功能一改傳統使用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