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休旅前鋒 GLA、GLB 小改款連番上陣!換裝輕油電動力更省油

2023/03/18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繼新一代 GLC Coupe 正式現身之後,賓士接續發表小改款 GLA、GLB,除了針對外型與內裝進行調整以外,進化重點在於汽油動力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可進一步提升油耗表現。

賓士發表小改款 GLA(上)與 GLB(下),展開新一波休旅攻勢。

在外型方面,小改款 GLA、GLB 透過更新車頭水箱護罩式樣與前後保桿造型來展現新意,同時 LED 日行燈與車尾導光條也經過重新設計,作為新車的辨識重點。

小改款外型經過微幅調整來展現新意。

小改款 GLA、GLB 車內維持既有鋪陳格局,高階車型升級搭載雙 10.25 吋螢幕配置,而新一代 MBUX 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並針對智能聲控功能進行強化,提升科技便利度。此外,新款電容式方向盤也是小改款內裝的一大亮點。

高階車型標配雙 10.25 吋螢幕,並換上新款方向盤。此為小改款 GLA 內裝。

車內沒有太大變化,但中央鞍座變得更為簡潔。此為小改款 GLB 內裝。

兩者皆提供 1.3 升、2.0 升直四渦輪汽油與 2.0 升直四柴油的動力選擇,其中汽油動力全面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可額外提供 14 匹馬力的輸出支援,並具備滑行功能,可進一步提升節能表現。此外,小改款 GLA 也新增 PHEV 車型,擁有 218 匹/45.9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最高 7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至於同步現身的 AMG 35 性能車型,則是採用直瀑式水箱護罩、全車空力套件、19 吋雙色鋁圈,以及運動化內裝等 AMG 專屬配置,進一步強化自身的動感跑格,動力則維持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置,但同樣有 48V 輕油電加持,可輸出 306 匹/40.8 公斤米的強勁動能,搭配 8 速雙離合變速箱與 4Matic 四驅系統,零百加速成績分別為 5.2 秒(GLA 35)及 5.5 秒(GLB 35)。

AMG 車型透過多項專屬配置,提升自身的性能氣勢。上圖為 GLA,下圖為 GLB。

賽車化座椅是 AMG 車型內裝的一大亮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