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Nappa 真皮座椅超值登場!BMW 5 系列鉑金版配備給好給滿不手軟

2023/03/18 10:3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在 BMW 原廠宣布大改款 5 系列將在今年 10 月正式登場之後,台灣總代理汎德也隨之調整現行 5 系列產品編成,推出全新 520i M Sport 鉑金版作為車系唯一選擇,內裝升級搭載深色梣木紋飾板、Nappa 真皮菱格紋座椅,配備給好給滿不手軟,建議售價則為 299 萬元。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推出全新520i M Sport 鉑金版,增加多項內裝配備提升質感表現,建議售價 299 萬元。

全新 520i M Sport 鉑金版先以 M 款空力套件、燻黑 LED 尾燈,以及 18 吋 M 款專屬鋁圈,強化整體造型的動感氣勢。

標配 M 款空力套件、燻黑 LED 尾燈與 18 吋 M 款專屬鋁圈營造動感氣勢。

座艙內部除了以雙 12.3 吋雙螢幕配置、四區恆溫空調、電動玻璃天窗與 harmon / kardon 高傳真音響(含 16 具揚聲器)展現豪華配備水準以外,也將原本需額外選配的深色梣木紋飾板列為標準配備。

雙 12.3 吋螢幕建構全數位座艙,新增深色梣木紋飾板提升豪華度

harmon / kardon高傳真音響(含 16 具揚聲器)可提供絕佳的聽覺饗宴。

同時雙前座也升級為更高階的舒適型座椅附電動腰靠,並以 Nappa 真皮包覆搭配菱格紋縫線,不論是乘坐舒適性或豪華質感表現皆向上提升,而新增 40/20/40 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也能強化空間機能。

雙前座舒適型座椅以 Nappa 真皮包覆搭配菱格紋縫線,不論是乘坐舒適性或豪華質感表現皆向上提升。

動力方面則採用 2.0 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8 速自手排變速箱,具備 184 匹最大馬力、29.6 公斤米扭力輸出,且在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之下,可再獲得 11 匹馬力的動力支援並降低渦輪遲滯,有效降低油耗且提升加速性與舒適乘坐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大改款 CR-V 推出全新運動化車型

還沒上市先狂銷 7000 輛!迷你版得利接單接到手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