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 7 人座 SUV 今年登場!3 動力皆搭載 2.4 渦輪

2023/03/19 10: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今年 2 月 8 日 Toyota 正式揭曉全新旗艦休旅 Grand highlander 真面目,而 Lexus 有意在此基礎上延伸出豪華雙生車,並且採用 TX 命名,目前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將於今年發表,並至少配備 3 種動力規格。

日媒繪製的全新 Lexus TX 休旅外觀預想圖,與現行車款的設計有明顯不同。

目前推測全新 TX 預計將在 2023 年 4 月問世,與 RX L 長軸版在日本九州生產不同,TX 預期會在美國進行量產,因此 TX 的主要市場會在北美,畢竟北美的用車習慣較喜歡大型車款,而亞洲地區則會主打 RX 等車款為主。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TX500h 來看,將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以及 2.4 升渦輪油電 Hybrid 系統,擁有更強悍性能,最大輸出上看 362 匹馬力與 55.3 公斤米扭力,並且導入 Direct 4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

另外相比 Grand highlander 還多出 TX 550h+ 預期比照 RX 配置,以 2.4 升四缸渦輪汽油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這套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能輸出 367 匹最大綜效輸出,扭力則來到 550 牛頓米,並具備出色的純電續航里程。

Toyota 發表全新旗艦休旅 Grand highlander,Lexus 雙生車 TX 預期也將於今年跟進。

內裝用料上會比 Grand highlander 更加高檔,而整體布局同樣是提供 2+3+3 八人座或 2+2+3 七人座,第三排擁有寬裕的頭部空間,搭配第二排前後滑移功能,根據 Toyota 的說法,第三排座椅後方的置物空間可放入 7 個登機箱。

第三排擁有寬裕的頭部空間,兩旁也有 USB 充電孔、出風口和置杯架。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