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旗艦車款下半年大改款!預告全新電動車將問世

2023/03/19 12: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去年 Skoda 由於受到烏俄戰爭影響,導致原物料嚴重短缺,儘管坐擁大量訂單卻遲遲無法交車,造成 13 年以來最低銷售量,而近日原廠在年度規劃中釋出好消息,將於今年推出多款新車,其中更包括一款全新車型。

Skoda 今年將大幅強化旗下車款戰力,同時預告推出全新電動車。

根據 Skoda 執行長 Klaus Zellmer 宣布的資訊,品牌將於今年針對旗下入門定位車款 Kamiq 與 Scala 進行強化,推出小改款版本,同時首款純電休旅 Enyaq iV 也會新增 L&K 的頂規車型,預期獲得更豐富的配備與操控性。

Skoda 新任執行長 Klaus Zellmer 公布今年新車規劃。

今年新車重頭戲則是品牌旗艦定位的 7 人座休旅 Kodiaq 和大型房車/旅行車 Superb,都準備推出大改款,時間點預計落在下半年,不僅外觀與內裝都有改動,科技配備也有相應升級,最重要的是動力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最後則是一款以綠布覆蓋的神祕新車,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推測,預計定位在 Enyaq iV 之下的全新電動車 Elroq,有望是入門都會小型車款,畢竟 Skoda 目標 2026 年之前分別推出小型車、中小型休旅與 7 人座休旅等電動車。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