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國民車內裝科技感爆棚!一舉顛覆過去入門形象

2023/03/20 17:5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即將於 3 月 21 日登場的 Hyundai 入門小車 Verna 大改款,繼原廠釋出多張外觀局部照後,近日內裝與相關配備也同步揭曉,高科技感的車室鋪陳加上 Bose 音響系統,一改過去入門形象。

新一代 Hyundai Verna 內裝科技感大幅提升。

根據最新公布的新一代 Verna 內裝,首度搭載雙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高階車型更是導入 8 具揚聲器的 Bose Premium Sound 音響系統,並且空調面板還可切換虛擬按鍵,整體的科技感大幅提升。

空調面板可以切換虛擬按鍵的模式。

外觀方面導入最新 Sensuous Sportiness 家族化設計語彙,大改款 Verna 透過橫貫式車頭光條、分離式頭燈,以及與新款 Elantra、Sonata 相似的幾何造型水箱護罩格柵,搭配上流線車身輪廓與新款橫貫式 LED 尾燈。

大改款 Verna 擁有相當前衛的動感面容,顛覆了入門房車的樸實形象。

大改款 Verna 將提供 1.5 升 MPi 自然進氣與全新 1.5 升 GDi 渦輪增壓等兩種汽油動力選擇,預計可擁有 113 匹、158 匹最大馬力,且除了 6 速手排的基本配置之外,也提供 IVT 無段式變速(MPi)及 7 速 DCT(GDi)可選。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