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接單已破百張!Subaru 全新 WRX、WRX Wagon 正式啟動預售

2023/03/21 13: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雖然日前經銷商提前洩露資訊,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今(21)日宣布全新 WRX、WRX Wagon 預售,預售價格分別為 169.8 萬元與 175.8 萬元,目前接單已破百張。擁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以及最新的 EyeSight 4.0 駕駛輔助系統。

Subaru 新世代 WRX 與 WRX Wagon 正式在台灣啟動預售。

正式展開預售的新世代 WRX、WRX Wagon,皆以 SGP 平台打造,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配合可模擬 8 速的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來到 275 匹、最大扭力 38.2 公斤米,同時對稱式全時四驅、電子懸吊也都標配。

內裝導入 11.6 吋直列式中控螢幕,強化車室科技感。

兩款車皆具備 LED 頭尾燈組、LED 前霧燈與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內裝提供 11.6 吋直列式智慧影音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並換上賽車元素的 STI 字樣平底跑車方向盤。

國內車迷期盼許久的 WRX Wagon 開出 175.8 萬元的預售價。

主動安全方面則全面導入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換上最新世代的立體攝影鏡頭,同時擋風玻璃進行更新,大幅提升偵測範圍,擁有 Level 2 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功能。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